我把BLOG清過一次,因為把以前的記憶全刪掉,我要把新的記憶放上去.

我在多倫多,今天天氣晴.


我的HOMESTAY是菲律賓人,HOMEPA很好相處,HOMEMO超忙,但是因為都是亞洲人,所以,我有白飯可以吃,有些時候它們就用簡單的麵加沙拉,我吃得很可以接受.

在經歷過菲律賓的淬煉,以及在被多倫多海關被罵翻,差點遣送回國後,我就覺得,面對一切只要冷靜以對,甚麼都可以面對.

今天小小的自己在市中心探險了一番,我一直以為加拿大跟美國很相像,我發現,並不一樣.

說不出來的歐洲感覺流竄在整個多倫多氛圍中.現在我暫時不能跟你說我喜不喜歡這個城市,可能是因為一切都還沒有穩定下來.

在多倫多,我看不大到胖子,跟我看到的很多女孩,都偏向歐洲身材,瘦瘦小小的,也看到很多韓國臉孔(韓國太強!!!)

今天市中心在打折,一堆GAP和H&M 我還是手賤買了一套內衣褲(大約五百多塊台幣),但是我卻發現一切我都覺得很貴,為啥還是那多人在買衣服,可能是我真的很怕在多倫多餓死,也可能是我逛了首爾,對於加拿大的東西,我很難喪心病狂!!

亂逛了一趟,很怕自己迷路,所以逛得很不輕鬆,不過多倫多很乾淨,很舒服,沒有太複雜的路線,也沒有太機車的人種,開口問大家都對你很好

我還沒有真正放下一顆心來,可能是因為帶的錢不夠,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自信找到工作,也可能是因為學校還沒開始,也可能是因為我連下個月的房子都沒找好,不過,我HOMESTAY的新室友,是日本人,我到哪,都躲不過小日本的侵襲!!!

 

PS:我有那種一點愛情預感都沒有的FU,但有會冷死在這裡的FU~這裡會下四到五個月的雪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拿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ling1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