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一直很upset,很多事情都心神不定,不知道要怎麼開戶,也不敢走進銀行(也不知道自己在怕甚麼)

上課覺得很煩悶(因為一直想找工作想找房子想辦手機)

今天,我總算辦了手機.(有突然覺得我可以在這邊活下來的感覺)

很多人會覺得,我在日本住過,怎麼一切好像都很像第一次出國.

我真的要告訴大家,這邊不是亞洲,有些事情你要比在亞洲更有更有自信.

這幾年的自信都在被工作以及之前男人們的摧殘之下,快要消失殆盡.

這邊沒有幾千萬台灣人大軍等著我,這邊跟LA,NY很不一樣,走在路上看到的大部分都是白人以及韓國人

(我一直以為我來到這裡會滿坑滿谷都聽到中文,根本就沒有)

出門講英文都讓我很害怕(也不知道最近我自己在流行甚麼"娘們潮流"的)

 

今天辦手機的時候,有非常神奇的際遇,因為辦手機的公司網路系統一直當掉,還有我的IPHONE一直有問題,連不上訊號

辦的人員就不斷的一直跟我聊天(這也算是練習英文的好機會吧)

因為等很久,旁邊的人圍著就開始聊天,然後他們問我是不是大學生(你看吧你看吧!!!就說我年輕)

我就說 我很煩惱我好想趕快找到工作,其中一個先生,就跟我說,要我的我的履歷表EMAIL給他,他對我的背景蠻有興趣的

因為我三十歲了,(誤!!!我三十一了)我很怕別人騙我,我可能表現出很懷疑的眼光,幫我弄手機的店員就說,真的你把履歷表給他

"我這工作就是他幫我的,他不是騙子"

我想我應該是會send 我的resume給他,但是保留一點個人情報,不管是真是假,我只能說,有些時候走出去,你會想不到遇到誰

(我現在最想遇到會養我叫我好好在多倫多生活的大帥哥!!!!是不是,你說是不是!!!!)

 

現在我們來說說多倫多手機的方案

我只能說,台灣很爛耶!!!這邊我是不綁約的,每個月25塊加幣(有更便宜的啦)然後我插上我的iphone就可以用了醬子

晚上七點過後到凌晨七點打通通都是不用錢,不管門號手機還是家用,也不限不同電信公司,因為基本上加拿大家用電話,七點過後打都不用錢

非常適合情侶們聊天,在這邊情侶不用辦熱線

另外,就是台灣打過來手機,我接國際電話也都不用錢啦,傳簡訊回台灣也都不用錢

不想用就上網點一點就可以取消了醬子!

每個月直接從我帳戶扣款,所以我也不用去繳款醬子!!!(好像美國也是這樣子的,那台灣是貴個屁)

 

還有,回答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帥哥

答案是,有,超多超多超多.

隨便坐地鐵我都可以看到我愛的菜

這邊的白人,比較偏歐洲的感覺(也有可能真的是歐洲人啦)

有大肥子,但是機率很低,大部分都是修長的歐美人

然後我心中最帥的是 

1.gap 等各大美國加拿大品牌的店員(但我覺得他們大部分應該都是愛男人居多)

2.消防隊員好帥啊(身材很好)

 

最後

現在房子不是很好找,我大概會隨便找一間然後就給他住進去吧!!!只要價錢合理公道!!!

為挺進第一個月多倫多生活加油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ling1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