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我也來兩周了.

找房子很辛苦,還好友親愛的黃小奕同學,一路陪伴著我往前衝.

最近看別人的網址,感覺怎麼大家面試一個接著一個,我投的履歷到是一個都沒用處(哈哈哈)

 

我投了ZARA,GAP,BANANA REPUBLIC,BEATY SHOP通通都沒有回應.

今天掃街似的投了好幾封(我連中國人開的餐館都去了,但依舊都只是把我的履歷收下)

所以每天就活在整個很不自在跟很緊張的日子中,懷疑自己都這把年紀了到底在幹甚麼

(但是我還是買了好多些東西,媽的,我應該要把手砍斷)

 

在這邊勒,我的日文,一點屁用處都沒有,只有方便我找房子好用一點.

今天跟黃小奕進去號稱多倫多很不錯的日本居酒屋"GUU"

一開始我用了非常簡單的英文(我英文能好到哪去!!!),然後,對方(日本人)非常方常聽不懂,直到我轉成日文後,對方居然跟我說"挖賽,你日文好好喔"

最後也是不了了之的收下我的履歷後,就要我走人了.

 

今天我已經確定了,如果沒有工作,我一月底學校結束後,本人要到天寒地凍的愛得華島看"清秀佳人"(大家年紀跟我有差 會不會不知道這影集)的場景,

然後一個人飛巴黎,之後轉義大利(請有經驗的人提供告訴我,其實我有認識墨西哥人,所以有偷偷想要一個人自己去墨西哥,但我會怕)

之後,我應該就會在二月跟大家在台灣見面了.(反正經驗告訴我,找不到工作快快閃人,我不是出來玩得!!!)

所以,大家要來這邊玩,然後可以免費住宿,請快點來.

因為今天UPSET到一個極致了.

學校的課程,也因為我去過菲律賓,整個很像瘋子的一直跟黃小奕抱怨(謝謝小奕女俠沒有瘋掉)

 

不要叫我加油喔!!!!我會努力,但你們知道得,工作這種東西跟愛情一樣,就是他媽的"運氣"占了百分之九十,剩下得還要看祖上積德.

當初沒有被加拿大海關遣送回國,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不開心!

那們,我明天會繼續努力找工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ling1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