箱根行,是我這次去日本主要的行程。

 

在網路上先查詢了一些資料,決定找一些一日行程。

 

一大早就因為天氣過度的寒冷,讓我深深覺的準備要去箱根這件事情是個很美好的決定。

因為我要泡溫泉~~ 

【怎麼去】

請搭車到新宿口,就會有許多的指示。上面就會有標示小田急線。

遵照指示走到小田急線後,就會有小田急窗口,可以在裡面買到周遊卷根所以相關的資訊

搭乘小田急線的車子,坐到箱根湯本站,就可以開始你的箱根之旅囉!

 

【羅曼號】

早上從新宿搭小田急的羅曼號(周遊卷外加¥890),

羅曼號分很多車種,如果不搭乘羅曼號,只要一張周遊卷,基本上就可以暢遊箱根。

 

我搭的羅曼號照片去程 羅曼號都有這種大窗可看,有特殊便當可以吃

但是要看你的位子在哪裡.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坐到前面大景觀可看的位子,基本上位子都是對號坐,沒有站著腳酸的疑慮.若是想省錢者,可以同樣在新宿搭車,坐特急或者是急行即可.因為我的時間不充裕,加上我從未搭過,所以我選擇了多花錢來回都搭羅曼號

 

 DSC03719.JPG

 

回程

DSC03768.JPG 

 

 【羅曼號餐點】

羅曼號中的餐點,每一台車子都不一樣,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.但若是真的想吃請一上車就趕快點,因為我點的時候, 一些比較特別的便當早就賣光光.(因為我很餓,完全不故別人的反對,我覺得便當還好,但是它可以特訂,下次我去的時候我會先訂便當,一樣都可以在小田急的窗口詢問相關便當事項)

 【周遊卷】

 我購買了二日周遊卷(¥5000),基本上沒有一天的周遊卷,他一天有許多單買的行程,我建議想去人,可以直接到小田急的票口,他有許許多多優惠的行程,比我在台灣上網找溫泉飯店,搞不清楚狀況要來的好上很多。我的經驗是買一天也很划算.零零總總加起來,其實我認為會花過這個價錢.

 小田急的周遊卷網站:http://e-yado.odakyu-travel.co.jp/

 

我的周遊卷照片

上面那張就是周遊卷,下面那張是特別急行卷(就是羅曼號的票卷)

 DSC03765.JPG

 兩天周遊卷可以搭乘箱根所有的交通工具。

仔細請看網站:http://www.hakonenavi.jp/tanbou/waribiki/hakonefree.html

 

【到箱根湯本】

因為我沒去過,出了站之後,很慌亂。因為在網路上找一日來回溫泉旅館。上面他只有寫上要你坐循環巴士。我去問了詢問處的人,整個還是很不清楚。

這次去時,箱根湯本車站剛好在維修,更讓我搞不清楚狀況。簡介上寫巴士有料(指要付錢的意思),要坐幾號巴士我也搞不清楚。最後是好心的小姐跟我稍微介紹了之後我才搞懂的。

若是要去以我的經驗是,如果是買周遊卷,先確定你的巴士是往哪邊。基本上很多都是往溫泉街走的話,出門後左手邊,就會有周遊卷可以搭乘的免費登山巴士。

巴士來的時間是15分鐘根45分鐘各一班。如果不怕辛苦的人,其實可以用走的。至少我的溫泉飯店用走的可以走的到。大家基本上可以在出箱根湯本站後,到斜對面左手邊有個箱根information,我是用日文詢問,看許多外國人也都走進去問所以我想英文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吧!

出站後的右手邊就會有人在賣熱騰騰的月のうさぎまんじゅう(月亮小白兔饅頭,一個一百塊,皮很Q,內餡是紅豆。天氣冷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口感剛剛好。熱熱吃好好吃~

 

相關照片

 DSC03713.JPG

 

 

DSC03716.JPG

 

 

DSC03718.JPG 

 

 

【意外插曲】

我去的時候看到一堆人拿著相機以及攝影機,然後一堆人在尖叫。原來是日本黃金傳說中搞笑外國藝人,包比先生,

ボビーさんの写真:

02.jpg 

ボビーさんのBLOG:http://www.platica.jp/bobbyologun/

我二話不說的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就開始亂拍。

 

不清楚的有圖有真相

 

DSC03714.JPG  

 (有顆黑黑的頭在收音麥克風下面的就是包比先生)

DSC03715.JPG 

 (走在巴士前面的那個黑黑的人,就是包比先生)

 

因為等我衝過去時,已經有點非常來不急了.加上當天我覺得自己還蠻可愛的不想在朋友面前失態.所以沒辦法拍到他的正面照,但是我衝過去握手了.我還是很拼命啊~~~

 

真是一個非常奇特的溫泉旅行開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つづく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ling1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