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正統的萬聖節,還是沒有很嗨,認識了新的台灣喝酒咖,(我想我應該沒有形象我一直跟人家說我很想喝酒)

今天女俠非常有義氣的(因為女俠住得真得很遠)得陪我到韓國城喝酒,雖然只是一小瓶韓國真露,但老娘我已經開心到不行!!!!(我真的很需要酒精啊)

現在整個人呈現非常開心的狀態,總算覺得肩膀得重擔沒有這摩討厭了.

 

我很緊張的原因是,出國前,我幾乎就已經沒有甚麼積蓄了.(不要再問我為啥賺那多錢沒有積蓄,我會掐你脖子)

所以我希望可以在這邊活久一點,這一次出國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的任性,我在台灣過的生活,就是沒日沒夜的工作,我不怕吃苦,最怕的是沒有錢

雖然我有誇下豪語,我花完錢自然會回去,但是說不怕,是騙人的,我太習慣甚麼事情都握在手掌心上,不習慣失控的生活

 

今天,我有覺得比較鬆一口氣的感覺,可能是,真的要很謝謝,大家一直有溫暖的對我回應!!!

感恩在感恩!!!

 

多倫多的萬聖節,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,但是還是有在國外的感覺,開心有,驚奇少了點!!可能是少了大家在身邊

我一直跟大家說,如果我走的每一步路,都能給大家一點點鼓舞,那我覺得,我當老師當得很值得.

我會再努力得多珍惜在這邊的生活!!!

 

題外話,今天我去面式日本料理店,跟我一起面試得是個帥哥日本人(喔喔喔~~~~)

這是我今天很意外的收穫喔!!!!

 

花吃aya先下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ling1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